刘佩奇与鹿对创

暂时在这里搞一搞蹴鞠,主队德国/拜仁

【酒店规则怪谈】二

有新煲人入住

随便打一下tag


8.

【员工休息室可能已经受到污染,请旅客们注意分辨】

9.

“米洛!你买了酒店里的信息素屏蔽贴?”

“没有啊,我怎么会。”

巴拉克从床头柜里摸出来一个装着信息素屏蔽贴的盒子,丢到克洛泽的床上。

“那这个东西是他妈的从哪里冒出来的?”

10.

“嗨,早上好,新来的年轻人们。”穆勒敲了敲对面的房门,“相信我,遵守规则,你们会活下去的。”

11.

【不要相信除了自己以外的任何人,不要和他们说话。你没有办法确保他们现在还是不是你的同类。】

12.

“莱昂,我总是想起刚分化时的事。”基米希从行李箱里找出一片屏蔽贴,“接受自己分化成了omega并不容易。”

他贴好屏蔽贴,然后拿上房卡:“托马斯让我们在九点过后去餐厅,尽可能地拿足够多的饮用水和食物,我们应该相信他吗?”

“或许吧,他说他们也是旅客,已经被困在这里很久了。”格雷茨卡说。

“但刚才那条短信……这些规则之间本来就是互相矛盾的,不是么?”基米希按了三楼电梯间的下行按钮,他们等了一会,电梯先上了四楼,然后下来。

13.

克洛泽去餐厅拿水和食物的时候遇到了哈弗茨。

“凯?”

“哦,嗨,克洛泽先生,我在找保安,”哈弗茨焦急地冲他比划了一下,“我在四楼的楼道里看到了———两只兔子。”

“凯,冷静,这里不存在兔子,你知道的。”克洛泽说。

“可是———”

“你不能把这件事告诉保安,我没有办法说出来这是为什么,你只需要记住,这个酒店里没有任何动物。”

14.

克洛泽看了看正在打牌的四个人,事实上,他平时很少去打扰他们。

“我刚才在餐厅见到了凯,他贴着酒店里的屏蔽贴。”

15.

尤利安……我看到了两只兔子……千真万确……兔子……在笑……

16.

基米希抬头看了看电梯里显示屏上跳动的数字,突然意识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。

“莱昂。按照规则,这里根本没有一楼。”

“可是我明明按的是二楼。”格雷茨卡声明。

显示屏上的数字又跳了一下。

“更没有负一楼。”基米希说。

17.

负一楼。

电梯门开了。

一堵墙,被灰色的水泥封死了,墙上涂着几个红色的大字。

欢迎光临。

18.

电梯门关上了。

电梯是真正安全的地方。

19.

二楼,餐厅。

电梯门开了。

格雷茨卡在拿瓶装饮用水的时候回头看了一眼正在拿食物的基米希。

他正拿着一只比巴掌大不了多少的姜黄色死猫,猫的脖子很显然已经断了。

“约书亚!”格雷茨卡惊恐地往后退了一步,“你他妈的在干什么?”

基米希疑惑地看着他,又看了看手里的“食物”。

“拿面包啊?不是你刚才让我去拿面包的吗?”

20.

“24小时不间断供应食物,但0点过后不能去自助餐厅也不能吃东西。”

“酒店不提供信息素屏蔽贴,却有保洁人员在我们第一天入住的时候来向我们售卖。”

“用餐时请注意确保那是给人类提供的食物,然后我就拿到了死猫。”

“一楼和负数楼层并不存在,但我们今天却到了负一层。”

“天大的谬误。”基米希躺在床上,皱着眉头说。

21.

“早上九点以后再去餐厅吗?”穆勒耸了耸肩,对格雷茨卡说,“这是我们推测的。菲利普第一次尝试去餐厅就是九点,他安全地回来了,这是一次成功的尝试,我们很幸运。这个时间很好,我们没必要再去做更多危险的尝试了。”

22.

【如果在酒店里看到了动物,不必再报告保安。】

【请杀死它。】

【你们还记得自己是为什么来了这个酒店吗?】

23.

“米夏,你的易感期好像快到了。”克洛泽闻到浴室里浓郁的伏特加气味,担忧的说。

巴拉克在吻他,抓着他的肩膀和胳膊,把他推到冷冰冰的玻璃隔门上。花洒的热水还开着,溅到裸露的皮肤上,似乎是一种温热而快乐的逆流。

他又闻到一股清淡的自然木香,云杉的味道,是他自己的信息素。他仰起头,临近易感期的alpha吻着他的脖颈,他的侧脸贴着玻璃,能看到雾蒙蒙的镜面,隐隐约约映出洗手台上站着的猫影子。

24.

欢迎入住,贾马尔.穆西亚拉先生,弗洛里安.维尔茨先生。

评论(1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