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佩奇与鹿对创

暂时在这里搞一搞蹴鞠,主队德国/拜仁

【酒店规则怪谈】一

ABO设定。

纯娱乐性不要深究,想到哪写到哪

目前提到的煲人/cp有

磁鸡(AO);二娃(B);队短(A);BK(AA)

和一点点猪波1929,暂时无差,还没想好他们的设定。后续可能会让其他煲人随机入住。

有点不知道怎么打tag了......




很高兴您下榻该酒店,我们全体工作人员会竭诚为您服务,但为了您的人身安全,也请您遵守以下规定。

入住须知:

1、本酒店的二楼为自助餐厅,将24小时不间断向旅客们提供食物。如果您感到饥饿,可以随时前往二楼餐厅用餐。

2、餐厅楼下是酒店大厅,旅客们从大厅进入本酒店。

3、为方便其他旅客和酒店工作人员,本酒店不允许旅客携带宠物入住。

4、如果您在酒店看到任何动物,请记住,那是其他旅客带来的宠物,请不要理会它们,并在第一时间向酒店保安报告。

5、酒店保安为男性alphabeta,请记住,出于对某些特殊因素的考虑,本酒店不会在这个岗位上聘请女性或omega。保安的制服颜色为黑色。

6、酒店保洁人员为男性beta女性beta,时间证明只有beta能胜任这个职务。保洁人员的制服颜色为蓝色。

7、请保持清晰的性别认知,请随时记住,第一性别分为男性和女性,第二性别分为alpha beta omega。

8、酒店不提供信息素屏蔽贴,请旅客们在入住前自行购买。

9、本酒店不存在一楼,更不存在负数楼层,请不要试图通过安全通道的应急楼梯到达不存在的地方。

10、请勿在0:00后前往二楼自助餐厅,也不要食用任何人从餐厅带来的食物。

11、如果您在0:00后有用餐的需求,请按床头服务铃,十分钟后将会有餐厅服务员将食品送到您的房间,请注意,平时的服务员穿红色制服,带白帽子;送餐的服务员穿红色制服,带红帽子。

12、在用餐前请注意分辨,并确认那是给人类提供的食物。

13、请注意,安全通道并不安全。

14、酒店内真正没有受到污染的地方是经理办公室、员工休息室和客用电梯,而客房相对较为安全。

15、如果在酒店内遇到突发情况,请向保安寻求帮助,如果在房间内遇到突发情况,请向保洁人员寻求帮助,但是,请注意他们的存在是否正确。

16、本酒店不存在非beta的保洁人员,也不存在男性omega和女性保安,请避免与他们产生交流并尽快离开。

17、酒店内禁止大声喧哗。

18、不要让它知道你发现了它存在……

19、为了您的人身安全……请不要入住本酒店……


1.

“很高兴您选择下榻本酒店。”

“我们会为每位旅客提供一本入住须知,为确保您的人身安全,请务必仔细阅读并遵守。”

“后续通知会根据短信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上,请注意查收。”

“祝您旅途愉快。”

2.

他们的房间在三楼。

基米希看了看手里的入住须知,电梯里的灯光足够明亮,装修是新式的,电梯厢外老旧的机械运作声显得尤其突兀。

格雷茨卡戳了戳电梯门边数字3的按钮:“还没到么?这个电梯是不是有点太慢了。”

基米希皱着眉头,抬头看着显示屏上的数字。

3.

穿蓝色制服的保洁人员来了一趟。

您或许需要一些信息素屏蔽贴?

不,不了,我们带了很多,至少够用了。

4.

穆勒趴在房门上朝外面的走廊看了一会儿。

“又来人了,菲利普。”

穿蓝色制服的保洁人员推着清洁车在对面的房门前停下。

一个高个子黑色卷发的alpha打开房门。

“莱昂.格雷茨卡先生,”蓝色制服的保洁人员掀开罩在清洁车上的白布,“您或许需要一些信息素屏蔽贴?”

“不,不了。”黑色卷发的alpha说。

蓝色制服的保洁人员推着清洁车离开。

“老天,那个清洁车下面……放着一顶红帽子。”穆勒喃喃道。

“又出现了新的情况?你确定没有看错吗?”

“菲利普,千真万确。”

5.

“你从昨天上午到现在,都做了些什么?”

“起床后和巴斯蒂去自助餐厅拿了这三天的水和食物,我们在餐厅遇到了四楼的那对年轻人,凯和尤利安。从餐厅上来后,我先去了一趟巴斯蒂和卢卡斯的房间,然后回到我们房间,半个小时后他们过来打牌,直到现在,我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。”

“的确。那么现在情况变得更复杂了。”拉姆摸了摸下巴,“好吧,今天还没问你这个问题,你是谁?”

“托马斯.穆勒,男性beta。”

“菲利普.拉姆,男性alpha。”

6.

“米洛。”

“发生什么了?”

“我看到了带红色帽子的保洁人员。”

7.

尤利安,尤利安……

凯?

我们出不去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