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佩奇与鹿对创

暂时在这里搞一搞蹴鞠,主队德国/拜仁

【酒店规则怪谈】三

还是随便打打tag


25.

【只有动物才没有第二性别】

26.

“噢!巴斯蒂!”波多尔斯基趴在房门上朝外看,“旁边那间房的两个小孩,他们叫了服务员送餐!”

施魏因斯泰格听到后立刻挤了过来,和波多尔斯基一起趴在门上,凑到门洞前向外张望:“得想个办法提醒他们以后可千万别这样做。啊,等等,该死,现在几点了?”

27.

“米洛。”巴拉克说,“我刚才在走廊上遇到昨天晚上叫餐的那两个小孩了。”

克洛泽显得有些吃惊。

“他们目前为止没有出现任何问题。”巴拉克说。

28.

“穆西亚拉先生,维尔茨先生,无意冒犯,但是我想我们有必要聊一聊这个问题。”拉姆在餐厅遇到两个正在用餐的年轻人,“请问你们的性别是……?”

“抱歉,”维尔茨说,然后他又看了看穆西亚拉,回答道,“我和贾马尔都还没有到分化的年纪。”

29.

“莱昂,我看见了一只黑色的狗和一只黄色的猫。”基米希说。

格莱茨卡伸手在他面前晃了晃,然后挡住他的眼睛:“那是凯和尤利安,亲爱的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基米希皱着眉头说,然后转过头去看格雷茨卡,“但我有个问题。”

“你还记得当初我们是为什么来了这个酒店吗?”

30.

布兰特开门的时候,哈弗茨正坐在走廊上,相当痛苦的抱着脑袋,布兰特注意到他的脚边放着一大袋面包。

哈弗茨抬起头来看他,然后用力的揪扯着自己黑色的卷发。

“尤利安,”哈弗茨示意他去看那袋面包,“你看看,你能看见吗?这是什么?”

“面包啊?”布兰特觉得奇怪。

“不。”他现在看上去完全崩溃了,“刚才我在电梯里遇到格雷茨卡……他问我……为什么抱着两只死兔子……”

31.

“听着,约书亚。”格雷茨卡翻找着他们的行李箱,他拿不准究竟要不要给基米希贴一张信息素屏蔽贴,“已经有许多人出现了认知混乱,比如你,还有凯,并且尤利安的状况估计也不容乐观。你必须立刻停止你的胡思乱想。”

32.

穆勒、拉姆、波多尔斯基和施魏因斯泰格坐在床上,沉默地看着手中的纸牌,很显然,他们当中没有任何人完全把注意力放在了羊头牌上。

“莱昂说凯和约书亚已经开始出现明显的认知混乱了。”拉姆皱着眉头,“他们的状况不一样吧。”

穆勒耸了耸肩:“当然。凯多半是因为那天贴了红帽子送来的屏蔽贴,就像米洛看见的那样,而约书亚……这种时候太聪明了喜欢刨根问底并不是一件好事。但愿你们都还记得,规则里倒数第二条写的就是:不要让它知道你们发现它存在。”

“是啊,这个它是什么,谁知道呢?”施魏因斯泰格故意用一种轻松的语调说。

波多尔斯基把牌丢在床上,然后向后躺下,踢了施魏因斯泰格一脚:“我有机会看见你真的变成猪吗?”

33.

“你们……感觉怎么样?这几天过的还愉快吗?”穆勒问那两个毫无察觉的年轻人。

“挺好的。”穆西亚拉一头雾水,“请问……你们是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

“没有,怎么可能。我们也过得挺好的。”穆勒笑了笑,继续问道,“那么你们打算什么时候退房呢?”

“啊,大概明天就走。”穆西亚拉说。

34.

“这不是胡思乱想,莱昂。”基米希严肃的说,“我已经遭到污染,开始认知混乱,我相当清楚,这一点不需要你提醒。”

“我不知道这一切的起因是什么,认知混乱从我住进这个酒店的第一天就开始了。确切来说,从那时起,我就一直在回忆分化时的情况,就像我曾经告诉过你的那样,我从来都渴望分化成一个alpha。”基米希继续说,“我知道现在的状况很糟糕,但是我会弄清楚这一切的。”

35.

这是件再危险不过的事。克洛泽抱着巴拉克的脖子,仰着头喘/息/着,今天窗外的小动物变成了一只死兔子,脖子以一种诡异的角度被折断。这件事从巴拉克易/感/期到来的时候就开始了。

他们需要做/爱,在这里,两个已经完全成熟的alpha。不过认知混乱这样的事已经很难发生在他和巴拉克身上。虽然他们暂时还没有找到离开的办法,但是他们至少能在这里相对安全地生存下去。

36.

“其实规则都是制定者根据自己对于这个酒店安全的认知而做出的。”克洛泽认真的看了看基米希和格雷茨卡,继续说,“所以,其实那些规则并不完善,也不一定能完全确保安全。”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